Katsuyi

是冷圈瑟瑟发抖的咕咕喵

第一次写小说的处女作,流水账预警qwq

是一些做梦产物

原创人物

是百合,欢迎各位来站cp

(可能会有后续,毕竟写文的这只猫是咕咕精)

如果能接受的话就……




“呜隆”。又一辆电车过去了,我还是卡在原地。

来找老妈的我,不出意料的迷路了……停在人流边,静静地等着,打算再等一会儿,就报警失踪人口回家叫警察来接我嗯嗯U ´꓃ ` U


但是有一个姐姐好像过来了,黑色的半高领短款毛衣,外套是短款暗红色的小皮草,看上去很暖和,下身是牛仔喇叭裤,开衩到脚踝上方,裤脚略遮中跟短黑皮靴,看上去二十三四岁,身材很好,高挑又艳丽,实在是人群中显眼的那位。她走向我,微笑,以我的身高看不见她的发旋,但是这是第一次没感觉到因比对方矮而失去防御力的慌张,反而亲切的很,像是几百年前就见过她,像是我们曾经是一对神话中的恋人……她拎起我的行李箱:“小姑娘,迷路啦?我带你去出口”我的手被紧紧地握住,感受到一股暖流携着桂花的香气拢着我的手,暖暖地……向前走,绕过一道一道的弯,到了目地的。“好了,就是这儿,走出去就能看到马路啦”。牵着我的那个温度突然消失,像是从没感觉到一样,她走回人群,消失了,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,走向出口……


我想再见到她。

早上睁开眼睛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这样。像被魔女迷了心窍一样,一分开,脑子里全是她的身影,不知道为什么,她占据了我的整个生活……等我反应过来已经冲向了车站,站在昨天站的地方,又像迷了路一样等着她,等着她……

明天,后天,大后天,就这样一天天地等着,一天天地错过,一天天地加深思念,一天天地越陷越深……


命运像是把我们牵在一起一样,今年的最后一天,等到她了,终于!“小姑娘好呀,又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吗”她这样说着,一模一样的衣服,一模一样的微笑,令我魂牵梦绕的微笑……她牵起我的手,真怀疑她是常年恒温的,那个温度一直都一样,正好可以在冬日融化冰块,又不至于过烫,暖的很。我开始贪恋这份温暖,想一直贴着她,独占她。

真想继续和她在一起,像一见钟情一样不可自拔地!眼看着就要走到出口了,万一又这样不了了之了怎么办……我不想再等了!“姐姐!我想再多走一会儿!”慌乱中说出了奇怪的话语,真是令人费解,我自己都理解不了,更别说姐姐了,她一定会觉得我很奇怪的,已经挽回不了了,干脆……“我想多跟你在一起逛逛,想……”又泄气了,又再次陷入了纠结,要不就这样分开吧……她说不定……“好。”她答应了!我不知道该作何反应,很高兴但是手足无措又像是被点满了一样,自己脸上的表情都不知道是什么样的,似笑似哭“那我们去别的地方转转,反正有跨年活动,每个地方都热闹得很。”她拉着我的手,下了石阶,两个人不知道为什么,走的很急很急,衣摆随风飘起,我这才看见自己穿的是粉红色的呢大衣,五官的控制权终于回到了自己手上。


进电梯,我们两个被车站里不断涌出来的人流挤在了最里面,因为空间太小,不得不缩短距离,不伸手都可以碰到姐姐身上皮草的短毛,果然,衣服随主人,也一样是温温的,让人上瘾的……一把一把地摸着短毛,轻轻触碰,慢慢抚摸……一股气慢慢呼到我的头上,抬头,发现姐姐在看我,一直在笑着。真漂亮,她的眼睛,像没有星星的夜空,只有云,靠着那瞳仁的月光,倒也看得见究竟有多清澈。

出了电梯,身边的温度撤了出去,到了一片广场上,外面的冷气涌了进来,身体却是一点都不冷,咖啡,奶茶的香气飘过来,好像冬天盛放的花也都开满了,雪花融在手心,飘在身边人的肩膀上……这么美好的场景果然是只有梦里才有的,我果然是在梦里。


这场梦很快就结束了。零点的钟声响起,我发现了在商场入口妈妈的身影,向妈妈跑去,本来只是打算报个平安的,没想到花了意外长的时间应付,等我回头想看她时,她又像神仙一样不知道去哪里了,我疯狂寻找她的身影,左右来回奔跑,逆着人流,反复回头,怕她在我的视线盲区徘徊,被遗漏,我害怕极了,怕现在分别了,将永远不会重逢,永远也看不见她的暗红皮草……


找到了!那件皮草!必须做个了断,就在今天,现在,敲响第三声钟声的这一刻!我把手伸了过去,像指引方向一般,拨开人流,像他们的反方向跑着,向她那里冲去……



感谢小可爱们看到这里!比心(✧∇✧)

如果流水账的话,给各位土下座qwq



评论

热度(7)